我是不可逆。

丐秀

秀秀心情不好,自码头上了船到君山散心。

君山的确很美,山清水秀,秀秀吃着松子糖,只是……想到这儿,秀秀转过去怒瞪了身边的人一眼。

那人却似未见秀秀的冷眼:“还要吃糖吗?”

和这人一路走走停停,转眼已经快逛完半个君山。

看这人跑去凑到叫花子那里抢口酒喝,蹲下去逗酒铺老板娘的女儿,哄她去赊只鸡,和他一起奔跑过几条街,看那人扯下一只鸡腿递过来,笑说:“吃。”

吃吃吃,就知道吃!我都要……唉,呆子!

两人已至码头,看着他没什么反应,

秀秀有些忍不住了:“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?”

“没有呀,和你在一起就很好,不说话也可以!”

“你!我可要走啦,这一去,可能就不会再来了……你想到要说什么没有?”

“有空回来看看吧,你不是很爱吃这里的糖吗?”

秀秀气极,一下跳上船,赌气不看他,待船公要走了,却偷偷看向岸边,人呢?

码头空空的。

这个笨蛋,秀秀想着:也不知道留我,我也不是非要走的,他都不试一下,现在和他吵架了,怕是再也见不到了……

这一想,泪竟要落下。

“秀秀,你怎么哭啦,乖乖乖,吃糖,不要啦。”

一双手轻拭她的泪水,凑到她眼前的脸十分真诚,

秀秀的泪却更多了:

“呆子……你究竟知不知道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“若是不知道,我也就不会和你去秀坊啦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