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可逆。

【史喻】我那瓜皮头的初恋

    喻文波看见来人,又悄悄翻了个白眼,慢吞吞收拾东西。

    那个留着瓜皮头的长他两届的学长接过他的书包,不着痕迹摸了摸他有些冷的手背。

    两人沉默向外走。冬天的风刮在脸上很疼。喻文波不自觉往领子里缩了缩,又觉得有点没品,只是低头把下巴藏了点进去。

    他动动腮帮子,还好没僵。一口气还未呼出,整个头就被裹进温暖的织物里。

   “你干嘛啦!”他的声音从围巾里传出来有些闷闷的。

    史森明看他双手扯下围巾,那双凤眼从深色围巾里出来时带着一点怒意,还好只有一点。

    刚刚那举动被同班女生看到了,听不清他们的窃窃私语,但窸窣的笑声让喻文波脸有些烧。

   “傻逼,你脸都冻红了。”史森明别扭的关心让他愣了一下,抬起眼看他。正好给了史森明时间给他系好围巾,将半张脸都裹在围巾里,耳朵也进入了舒适的温暖里。

    好傻啊,可是已经错过拒绝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就像两人这样不明不白的关系无法终止。

    两人步行百步后转入一条小巷,从侧门进了网吧。铁门合上的沉重声音和袭面而来的烟味都让喻文波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史森明自然地搂过喻文波的肩膀向前台走去。网吧老板抬头看他们笑笑,指指左边的一个包厢。

    史森明粲然一笑:“谢了哥。”喻文波只是点了点头算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包厢比外面暖和,喻文波拆了围巾,正要随手甩在桌上时想到什么,又把它折了一下,挂在椅背上。

    刚刚史森明问他要喝什么,喻文波摇了摇头就登录游戏。

    史森明买奶茶回来的时候又跟来了许多人,喻文波知道是他的同班同学。他笑着打了招呼。

   “都说了就打游戏而已啊!跟来干嘛啊!”

    李元浩“哦”了一声,拖长了音调,挨了史森明一拳:“快走快走,我说好今天要带他上分。”

    刘世宇的目光在两人间转了一圈,有些意味深长,而喻文波只是拧开水喝了几口。

   “哇你真是个five跑个毛啊!”“避一波啊别送了!”……

    喻文波打游戏上头的时候就暴躁得很,史森明在回城的时候偷偷看了他一眼。少年专注又认真的眼神从不会落到他身上。

   “接个灯吧。”

    哪怕这个时候也不会乖乖听自己的。

    史森明吸了一口奶茶,没有买五分甜所以腻得很。

    兄弟。

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你有没有喝过那个,奶茶啊。

    他堵上喻文波的嘴时,

    两个游戏角色死在塔下。

【我是个铁分奴,说要带我的瓜皮头王者啵了我还让我掉分了,我不知道哪个让我更生气。】

评论(4)
热度(122)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