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可逆。

【天上再见】one day——for my lover

阿尔伯特x爱德华

忠犬攻x女王受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爱德华25岁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提出要出去走走。
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伯特激动得几乎要落泪。



        爱德华自战争以来只在医院和家内,原本不健康的脸更显得苍白和憔悴。爱德华摸摸急着要去准备东西的阿尔伯特的圆脑袋,又摸出自己的画纸,用力写下几个字。
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伯特看了一眼,惊讶地抬头望进爱德华含笑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德华要穿女装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找来露易丝。天哪,阿尔伯特在装扮上的天赋几乎为零。他只能一遍又一遍擦拭自己唯一的最华丽的皮鞋,偶尔抬头,看看玩的不亦乐乎的爱德华和小女孩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向女房东借来的长裙套在1米8的男人身上除了有些不合身外,竟没什么别扭。房东太太不乐意借内衣,对此爱德华耸耸肩,一身白皙的皮肤藏进这条几乎要分辨不出原来颜色的裙子里,只有修长的脖子和胸口小部分皮肤露出,阿尔伯特只是扫到一眼,就害羞地转过头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爱德华看见他红了的耳朵和面颊,“咯咯”笑了起来,喉间发出可辨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 假发是爱德华花了一法郎买的,质量不错,金色的假发套上,更衬得爱德华有种贵族气质——也许并不全是假发给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穿戴完毕后,露易丝递给阿尔伯特一张面具。阿尔伯特看到面具是一张微笑的脸,他也笑了,接过后郑重地轻轻给爱德华戴上。手指划过他的脸,划过他的假发,最后落下一吻在他的睫毛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出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外面阳光很好。当他们走出矮小的楼房,爱德华拉低了帽檐,他修长的手指紧紧抓着阿尔伯特的。

 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