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可逆。

【史喻】我踢球踢出个蛾子

明明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还送你爱吃的小恐龙【不是

▶恐龙paro

看设定就知道是我瞎写了

不要深究他们是什么龙,不是霸王龙,霸王龙小手手太蠢萌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史森明土拨鼠尖叫起来,终于接住另一只土拨鼠尖叫的严君泽踢来的龙蛋(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两只那么大的恐龙叫得那么尖),迈开前脚大力抽射。



    这蛋是他们昨天意外捡到的。



    对我们来说完全没有其他用嘛,嘻嘻嘻是的。



    两个虐待小朋友的粗森如是说到。



    严君泽看球飞起又落下,要下脚的时候却停住了,大喊:“小明快过来这蛋破了这龙要出来啦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    史森明听了瞪大眼睛,两步并作一步飞奔过来,这体型不小的恐龙跑起来还挺轻盈的。



    他俩蹲下身子,盯着出现裂缝的恐龙蛋:“喂,怎么看公的母的?”



   “不知道,听声音吧,甜甜的就是母的。”



   “哇,你懂的好多。”



   “嘿嘿……”



    在两龙傻乎乎聊天的时候,裂纹布满整个恐龙蛋,伴着轻微的破碎声,里面的活物动了动身子,顶着一片蛋壳就要爬出来。



   两只大恐龙都想要再凑近一点,结果头撞在了一起,史森明抢占先机素质了一波,严君泽悻悻地稍稍移开些。



   今天天气不错,太阳十分暖和,小恐龙摇摇晃晃走出自己待了很久的蛋壳,睁开自己的眼睛,奶声奶气地“啊”了一声,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目不转睛看着自己的史森明,这真的是一只大恐龙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傻乎乎的。



    小恐龙侧了侧脑袋,试探性地喊了句:“妈妈?”史森明一听火了,妈你个DJ!用脚把他按回蛋壳里:“严君泽想办法把他封回去吧!”



    小恐龙委屈地要哭,眼泪都已经要溢出来了,这触动了严君泽的慈母之心,他轻轻推了推史森明:“唉他一个小龙很苦的嘛,是我们把他捡回来的,现在也不知道他妈妈在哪里,你听了一声妈妈就要终身为父嘛!”这是什么精妙逻辑……



    三龙成三角形坐下,却没人说话。小恐龙的眼睛溜溜地转,偏头看看史森明,悄悄地想要靠近他,但史森明察觉了,凶狠地瞪了他一眼,小恐龙小嘴一撇,又怯怯地退了回去。



    “既然要养这个东西,就要有个名字。不如叫……”



     小恐龙听了又高兴又难过,高兴的是可以和这只大恐龙在一起并且有属于自己的名字了,难过的是史森明取名字的水平是真的差。



     见小恐龙对名字不满,史森明又有点暴躁:“你要求怎么这么多,史蛋来这名字怎么了,爱叫不叫!”



     小恐龙又有点委屈,小尾巴扫来扫去:“再想一个嘛!”



     最后还没定下来,史森明说他要午睡了,小恐龙就小步依偎到他身边。



    “我就叫喻文波吧。”



    “啊这什么名字,怎么不和爸爸姓。”



    “真奇怪,脑袋里突然想到的,就像想到太阳就会想到阳光一样,我一直念你的名字,总觉得后面要加……”



     “行吧,喻文波,叫声爸爸听听。”



     “爸爸~”年幼的小龙甜甜地叫了一声,亲昵地扑在史森明身上,尽管这以后将成为他不愿面对的黑历史。



       而仍在少年期的史森明搂着小恐龙,顿时心生初为人父的欣喜与宽慰,尽管以后父子嘴臭争着当爹含泪抱怨当初心软捡到个小破龙。



       我踢球踢出个蛾子,以后有龙叫我爸爸了,还挺开心的嘻嘻。

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82)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