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可逆。

【史喻】我那瓜皮头的初恋【下】

    “喻文波~喻文波~”

    晚上七点,史森明吃完晚饭就溜达到喻文波家楼下。

    二楼喻文波的房间透出暖黄灯光。

    喻文波烦躁地推开窗,探出个脑袋:“别他妈喊了,我爸妈在呢!”

    外面好冷,他说话飘着白气。

    冬日空无一人的街道只有灯光穿过树的枝叶落到史森明身上,他穿了件羽绒服,仰脸望着喻文波。

    一副傻样。

    喻文波要关窗的手顿了顿,转身从窗户丢了个东西给史森明。

   “等我。”

    是个热水袋,印着小熊花纹。

    史森明没有等过女孩,但他觉得等人不像大家说的让人心急,反而是一种安心,像一个小孩被告知等会儿就可以吃到糖果,只要吃到就好啦。

    喻文波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急切,明明平时就喜欢拖着他。

    直接在短袖外套了件棉服,被爸妈喊住才发现穿了拖鞋就要出门。他站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趾,突然不想出去了,还是去睡了吧。

   “不是找你有事吗?还不快点下去,大冬天的就让人家在外边冻着。”

   “他又不急。”

    搭上棉服拉链,喻文波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,又想起那个吻,持续到了复活。目光瞥见屏幕上的角色,才像刚发觉似的推开史森明。干干净净的吻,手足无措的史森明,无辜地站在锤石旁的德莱文,那一瞬间他都不想要。

    史森明真是个畜生,只一个吻,就把问题丢到自己这边,逼自己对这段关系做出回应。

    喻文波讨厌抉择,喻文波没有答案。

    不想有人每天心甘情愿等自己,不想有人为了和自己双排而主动掉分,不想要他的高钙牛奶,不想要他的温暖围巾,不想要他无言的付出,不想要他袒露的赤诚真心。

    因为,

    我也是不自觉深陷的人。

    喻文波走向瓜皮头的怀抱。

   “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史森明咧嘴笑开,像个吃到糖的小孩。


评论(6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