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可逆。

【瓶黑】网(恋)瘾

       张起灵得到了一部智能手机。

      “气死我了,一天到晚搞手机都不搞……”一位黑姓热心市民被捂住嘴巴,离开了采访。

       那当事人呢? 我们来采访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您好张先生,作为新一位使用智能手机的百岁老人,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张起灵低头,用手指缓慢的向上滑了一下,说了句:“好用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您最近常使用哪些软件呢?”

      “‘xx土夫子论坛——非法网站请勿传播’。”

      “再问一下,您……”目光突然瞟到了张起灵的手机上,那上面写的好像是个技术帖【杀人黑户还能补办身份证吗?】

       “打……打扰了,再见,祝您福如东海,寿……寿比南山。”

       张起灵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自顾自地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论坛帖子逛得差不多了,张族长经验加满了。虽然没什么事了,但总舍不得关上。修长的手指在为数不多的软件上点来点去,只剩一只企鹅的软件了。黑瞎子说这是个和微信差不多的,平时都用微信聊天,这个也没用过。一进一进去先介绍90后00后都在使用的线上聊天软件,张起灵想了想,准备先试试,说不定能联系上以前的老人。

       说要登录,找了半天才发现“注册”二字,小心翼翼地输入手机号,核对了一下,用户名手写“张族长”,年龄,张起灵点开,最多只有123岁,也许超过的都不会用吧。

       不错,当张起灵拥有一个12位的头像是个发型和他差不多的男卡通人物的QQ号时,他满意的用纸抄下账号和密码【zhangqinglingchangbaishan】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注册时,黑瞎子在他周围走来走去,搔首弄姿,却不能把网瘾张拉回现实。黑瞎子觉得可气又可笑,瞧了瞧张起灵的账号。

      一会儿,张族长收到一条好友申请。
tbc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